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 > 天堂草原新闻速递

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汇演将举办 汇集草原群星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小楠
2011年09月21日16:02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将在十一期间举办。

  本次文化周由“民族文化宫,览民族风情”、“聆听草原名家金曲,绽放工体”、“看草原舞蹈华丽呈现,舞动北展”、“情动草原记忆,海淀剧院展现人间大爱”、“金秋北京,呼伦贝尔大雪原保利剧院感受原生态之美”组成。“天堂草原——内蒙古美术作品展”和“天堂草原——内蒙古摄影作品展”也同时开始。

  开幕演出10月8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聆听草原——内蒙古名家名曲演唱会”。演唱会汇集草原群星:德德玛、腾格尔、韩磊、齐峰、斯琴格日乐、吉祥三宝等众多实力派唱将将奉献他们脍炙人口的作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