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大门子很真 孙杨要做“零绯闻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5:24
《番号》孙杨饰演大门子 


  搜狐娱乐讯 时下,“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很火,该剧一溜主演也成了大众追捧的对象:“李大本事”很man,“孙成海”很帅,“大门子”很真。青年演员孙杨更是以“无八卦,零绯闻”的“干净清新形象”脱颖而出,成为《番号》的“黑马女将”。

  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许多女星为了能借机上位,不惜使出浑身解数,“闹绯闻,扯八卦,露三点,潜规则”等等招数无奇不有。而女星们的这些“闹剧”也成了广大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青年演员孙杨出道至今,这些花边新闻都与她无关,在圈内更是口碑颇佳,她也因此被同行们昵称为“零绯闻女星”。用她的话说:是部队严谨的作风培养了我,我的每一言行都得对得起身上的这身军装。

  据悉,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筹备之初,徐纪周导演在“人山人海”的演员资料卡里都找不到孙杨的个人资料,只知道她曾经主演过电视剧《女子特警队》、《军歌嘹亮》等作品。而导演与孙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立马就被孙杨的飒爽英姿hold住了,当导演告诉孙杨让她出演剧中“大门子”的角色时,孙杨问导演的第一句话是:这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物,会不会违背军人的形象。面对有点“二”,有点愣头青的孙杨,导演踏实的笑了:这就是剧中的‘大门子’,这就是本真的‘大门子’。孙杨的真实、真挚正是剧中“大门子”的真诚、本真。孙杨用自己的真实出演出色的完成了“大门子”的“悲情一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另据悉,演员孙杨参与主演,著名导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女子军魂》也即将播出,期待孙杨的又一个作品“震撼”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