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疯狂表白 姚笛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43
朱亚文姚笛
朱亚文姚笛

火车站狂奔
火车站狂奔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空战传奇剧《远去的飞鹰》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这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又一力作。这部自开机就引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年度大戏,如今播出近半确实令观众很疯狂。在这部反映中国空军军魂的作品中,不仅可以看到一众纯爷们儿,还能真切的感受到不亚于当下年轻人的浪漫爱情。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空军高级指挥官高志航按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工作狂。他嫉恶如仇、睿智勇敢,在空中永不停息的为国而战就是他心中的理想。剧中,他有句台词是这样说的,对于空军而言我们只有进攻,进攻,再进攻。速度就变得尤为重要,很多时候胜败就在一秒之间。由此,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训练有素,顶天立地的傲骨男儿。朱亚文曾表示,自己小的时候就特别想成为英雄,特别羡慕能开飞机的人,这次也算是圆梦了。不仅剧中开飞机的戏份令他抓狂,疯狂地向剧中爱人姚笛求爱其实也相当不易。

  随着剧情的紧张推进,二度热恋的朱亚文和姚笛之间的恋情发展之快之浓,令人咋舌。虽然战势紧张,但姚笛生日会还是要操办的。不曾想,正在待命的朱亚文没心情说太多就挂了爱人的电话,电话这旁的姚笛特别失望。晚上,朱亚文却突然出现在姚笛的生日会上,还狂热的向姚笛示起爱来。如此疯狂举动,成就了一段浪漫姻缘。

  据说,这场戏拍摄的时间比较靠前,那时朱亚文还没和姚笛搭过几回戏,上来就拍这场疯狂求的感情戏确实有点难。其实,现实生活中朱亚文是个相当腼腆慢热的人。回忆当时的拍摄现场,朱亚文为表现出高志航对爱人的炽热爱恋,又是下跪又是甜言蜜语的一通疯狂献媚。可拍到后来,他才意识到只要一个缠绵悱恻的眼神表达出的狂热其实是最有力量的。不过,自从这条通过后,两人的合作就越发默契起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