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搜狐微门户盘点今日热点娱乐资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42
王烁玩遍圈内女星 范爷周迅皆旧爱

  1. 微门户娱乐热点:王烁玩遍圈内女星 周迅曾为其堕胎(视频)

  简介:所谓的“京城四少”,即财富新贵汪小菲、名门公子汪雨、富家子弟王烁、神秘富豪王珂,并称“汪汪王王”。年轻富贵加上英俊外貌,让他们与不少内地、港、台女星纠葛不清。

《步步惊心》女星素颜 美丑一目了然

  2. 微门户娱乐热点:《步步惊心》女星素颜 美丑一目了然(视频)

  简介: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一票女演员里,美女不少,各种类型都包括。在剧中锦衣华服浓妆艳抹甚为美艳,但在生活里她们还是一样美丽吗?搜狐视频独家整理剧中10位主要女演员的素颜照,对比剧中的造型,到底是真美还是假美,我们一看便知。

张梓琳“开胸”露乳沟 惊艳伦敦时装周(点击进入组图)
张梓琳“开胸”露乳沟 惊艳伦敦时装周(点击进入组图)


  3. 微门户娱乐热点:张梓琳“开胸”露乳沟 惊艳伦敦时装周

  伦敦,当地时间9月19日,众星出席2012伦敦时装周(春夏)巴宝丽(Burberry)秀场看秀。韩国女星高小英、中国模特张梓琳等潮人明星均现身秀场。不过两位秀场仅有的亚洲明星似乎并不相识,看秀时虽然邻座,并无任何交流。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sohuweimenhu.blog.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