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皮尔伯格新作定档 《机器人启示录》2013上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9月21日11:27
  昨晨,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备受瞩目的新作《机器人启示录》,终于敲定了上映时间,确定将在2013年7月3日全球首映。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皮尔伯格本人对科幻题材一直兴趣浓厚,之前的《人工智能》、《少数派报告》都曾获得过不俗的评价和票房业绩。《机器人启示录》是根据科幻作家丹尼尔·威尔森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故事的焦点是在机器人开始主宰世界之后的人类命运。不出意外,该片将成为后年暑期档的票房大鳄。

  但是,《机器人启示录》面临的票房竞争对手也不容小觑。届时同期上映的还有环球电影公司的动画大片《卑鄙的我2》、华纳电影公司的科幻怪兽片《太平洋沿岸》以及迪士尼的神话大片《雷神2》。(张婷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