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兵工厂》陷四角恋 成年代版“肖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12
崔铁飞颇具领袖气质
崔铁飞颇具领袖气质

郭家铭饰演的崔铁飞耿直善良
郭家铭饰演的崔铁飞耿直善良


  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抗战题材大戏《游击兵工厂》日前正在江苏盐城紧张拍摄中,因在《新版永不瞑目》中出演肖童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此次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神枪手”崔铁飞,外表阳光帅气的他有着一身好本领,而桀骜的性格更是让他吸引了不少异性的目光,和《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一样,这位草莽英雄崔铁飞也深陷四角恋中,与三位女中豪杰上演了一出复杂的“乱世儿女情”。

  《游击兵工厂》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技艺娴熟的铁匠在新四军所派代表的组织和率领下,一边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保卫家乡;一边以手工方式分散生产武器支援新四军,为抗战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的崔铁飞出身当地的造枪世家,不仅手艺精湛,还有一手好枪法,性格桀骜的他有着年轻人的冲动,经常不按牌理出牌,但也有着满腔的正义感,会冒着生命危险解救围困的新四军战士。虽然这位草莽英雄经常闯祸,但其性格中的耿直与善良却博得了不少异性的好感,在感情上“桃花运”不断,不仅吸引了当地枪霸的大小姐,就连被上级指派下来指导兵工厂生产的两位知识女性崔红缨(贾青饰)和沈月,也由最初的对崔铁飞的莽撞行为极度不认同,到逐渐被他率真与勇敢所吸引,都对他产生了好感。而面对剧中复杂的感情局面,郭家铭也笑言,自己似乎总是会出演类似的角色,之前的肖童就是如此,希望这次在剧中能够处理好这段复杂的感情,尽量不要伤害到任何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