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正曦《爱情睡醒了》老少通吃 被誉好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05
徐正曦柔情骑士守护戚薇
徐正曦柔情骑士守护戚薇

徐正曦时尚写真
徐正曦时尚写真

徐正曦为爱解围
徐正曦为爱解围


  由徐正曦、唐嫣、戚薇、邱泽主演的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剧中人物颇受好评。人气偶像徐正曦在剧中表现出彩,饰演的“如风骑士”深情款款、风度翩翩,受到剧迷的热烈追捧。网友留言表示此款“默默付出型”男生最吃香,徐正曦更是老少通吃博得电视机前妈妈们及各路女生的青睐。

  作为沈怡导演的黄金班底之一,徐正曦自身实力不容忽视。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出彩的演技徐正曦塑造了《夏家三千金》中严立恒及《爱情睡醒了》中季如风两个经典角色。也因“季如风”的大受欢迎再次稳固了自己“柔情骑士”的称号。电视剧在两大卫视及网络播出后,徐正曦对爱情的一往情深立刻成为片中的一大热点,无数少女为之动心,幻想能被这样一位骑士保护,粉丝更打出“不爱王子爱骑士”的口号。而那种始终愿意为最爱的女人默默付出静静守候的骑士风度,让电视机前的妈妈们也疯狂,更有潮人妈妈上网留言称:“这种默默付出型最吃香,痴情种,hold得住,是为女儿选男友、情人的最佳人选。”

  目前,《爱情睡醒了》还在持续热播中,收视率一路攀升。徐正曦在微博透露接下来剧情更加精彩,值得期待。 (寰宇/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