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珍爱林北》热播 丁春诚演经济适用男新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35
丁春诚贵族气
丁春诚贵族气

亲切丁春诚
亲切丁春诚


  近期,由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黄鸿升主演的《珍爱林北》获得观众颇高呼声,该剧不仅对待爱情的阐述幽默浪漫,而型男丁春诚的帅气外表更是卖座点。台湾和大陆的观众在网上《珍爱》视频区讨论激烈,被谈及颇多的是丁春诚首次在荧幕上饰演经济适用男,网友赞他言谈举止和角色很相衬,演技不俗。

  丁春诚在剧中饰演悲喜色彩融合的角色,而他的身份更令以往一直关注他的朋友感到意外,此次他褪去富二代光环,饰演经济适用男,详尽诠释了打拼事业的辛苦历程。丁春诚坦言,在角色类型上做出如此选择是自己故意为之,既然热衷表演事业,就一定要多元化闯出自己的天地。近两年接触影视圈的他塑造了多个贵公子形象,虽屡获观众全力支持,但他力求突破,此次大胆放弃男一号贵公子角色,别出心裁选择经济适用男一角。片场上,他和台湾老牌明星猪哥亮对手戏颇多,面对素有耳闻喜欢自由发挥剧本的猪哥亮,丁春诚见招拆招,在细节上创造了更多看点甚为精彩,令猪哥亮事后赞叹他前途可嘉。

  该剧中丁春诚饰演的经济适用男无论感情还是事业,都经历了众多磨练,丁春诚用自信娴熟的演技完美地向观众展现了一个真性情的男人。该剧播出过半,许多年轻观众表示丁春诚真实的演出振奋了他们遗失的斗志,这个角色对社会很有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