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即将公映 秦昊首尝年代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29
秦昊(资料图)
秦昊(资料图)

秦昊《第一大总统》剧照
秦昊《第一大总统》剧照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三大影片之一,《第一大总统》选择国庆前一天在各地影院正式上映,内地小生秦昊倾情加盟,在片中饰演李大钊旧友国民党元老张继,首尝年代造型的秦昊也让影迷们眼前一亮。

  相较与以往的革命题材献礼影片,电影《第一大总统》更倾向于生活化、感性的因素,不再说教式的灌输革命思想、描述历史事件,而是让年轻演员代表观众去“体验”生活,再传达给当代的年轻人。刚刚在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中有出色表现的秦昊曾三次入围戛纳电影节影帝,低调不俗的演技受到了业内的认可,而首次出演历史人物也让秦昊过足了一把年代戏瘾。

  据悉,秦昊最近正在马不停蹄地拍摄由盛世民执导的国内首部惊悚影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故事集惊悚、推理、悬疑于一身,虽然该片是以商业题材为主,但一向以文艺片著称的秦昊还是在片场展现了独特的文艺气质,引来该片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而今年也被称为是秦昊的丰收年,《下一个奇迹》、《第一大总统》、《金陵十三钗》、《初到东京》等影片的相继公映也展现了秦昊在电影市场不可或缺的地位。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