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告密者》危情上演“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26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由王丽坤与柳云龙联袂主演的悬疑反特剧《告密者》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在剧中是一对甜蜜的革命情侣。日前,龙飞对鸽子含蓄地求婚,鸽子在信中也含蓄地做出了回应。

  《告密者》集合了众多惊悚元素,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视听效果都做足了悬疑大片的功夫。王丽坤与柳云龙在剧中的生活场景是本剧唯一充满温馨气氛的部分。鸽子与龙飞之间除了工作上的战友关系,更多的还是在生活上的相互支持。两个人的生活充满了革命的浪漫主义,而龙飞也在最后一次执行任务前问鸽子解放后两人不住在一起怎么办,含蓄地表达了希望与鸽子在一起的愿望。

  王丽坤目前正在拍摄《五号特工组2》以及《连环套》,而她在近期的访谈中也谈到自己对于鸽子这个角色的理解:越艰难的环境中,越容易生出浪漫的爱情。鸽子的爱情信仰远远超过了政治信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