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上梁山》赛道惊现 “山寨版”刘翔

2011年09月21日10:16

  近日,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的赛道上惊现了一位“山寨版”刘翔,他模仿了刘翔惟妙惟肖,神态动作霸气十足,跨栏上梁山“简直就是真人刘翔”。

  模仿刘翔,让吕行一炮走红。因为相貌像刘翔,吕行之前就曾接拍了很多“模仿刘翔”的广告。但吕行不“靠相貌吃饭”,他在一家公司上班,努力培养自己在内在涵养和外在艺术,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吕行喜欢模仿秀,业余时间他除了模仿刘翔之外,还会模仿李小龙。

  吕行讲道,他模仿刘翔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体验刘翔精神的价值。刘翔是整个中国乃至于整个亚洲的骄傲,不屈的精神才是刘翔最大的魅力。《闯关上梁山》的赛道正是他诠释刘翔精神的最佳途径。

  关注“飞人”,学习“飞人”精神,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天16:55播出的《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