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特别推荐 男人世界

2011年09月21日09:26

  身处名利圈,对于那些功成名就的男演员,其一言一行备受关注,人们往往只看到他们表面的风光无限,光环的背后往往让人忽略。《光荣绽放》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男人世界》——陈宝国、张嘉译、李亚鹏、刘烨,他们是演员、是丈夫、是父亲,对于事业、家庭、为人处世他们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们试图通过他们来解读男演员的内心世界。

  陈宝国:三十年红如一日

陈宝国
陈宝国


  陈宝国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而这三十年中,他几乎一直稳坐一线演员的交椅,男一号、各种奖项及提名、广告代言、大型活动可以说在他身上一样也没有少,但在各种明星专访上,我们却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因此他也被媒体认定为娱乐圈几位最难打交道的“各爷”之一。做客《光荣绽放》,生在北京的陈宝国还现场澄清了自己“北京爷们”的身份,讲起了他印象中“北京爷们”的特点。陈宝国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庭,妻子是著名演员赵奎娥,还有一个想当演员的儿子。面对儿子进军演艺圈的行为,陈宝国却不太乐观,他说自己不止劝过儿子放弃这种想法,还出面阻拦过,因为他不想让儿子再走这条路。

  李亚鹏:在绅士和流氓之间游走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回忆起当年与王菲相遇的画面好像就发生在眼前,那画面就像天后在《传奇》中唱的那样“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时兴起李亚鹏现场演绎王菲的《传奇》,可是就“一句”都不在调上。而对于男人的定义,李亚鹏有着自己的见解:“作为男人在内心要有追求绅士的诉求。男人作为一个雄性动物,在必要的时候至少应该具备,面对任何一个群体应该掌握去跟他们对应的一种办法,一种方法。这种方法我觉得,是一个男人的一种能力。“流氓”,我希望我能够做到一个,在绅士和“流氓”之间自如行走的一个人。”

  张嘉译:生冷蹭倔陕西娃

张嘉译
张嘉译


  他曾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如今却是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从《半路夫妻》到《我是业主》,从《你是我兄弟》到《借枪》,张嘉译二十年磨一剑,大器晚成终放光芒。

  提到去年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张嘉译露出了一个作为父亲的可爱笑脸,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想起女儿心里是什么感觉时,张嘉译坦言:有了她,我才知道心底那块最柔软的地方被唤起。谈到妻子王海燕,张嘉译心怀愧疚。去年在妻子怀孕的时候,正是自己在拍摄《借枪》的时候,与妻子聚少离多并且鲜少照顾,张嘉译不在家,怀着孕的王海燕一个人带着老人去看病,再一个人去医院做检查,这都让忙于拍戏的张嘉译至今后悔不已。

  刘烨:“全能型选手”

刘烨
刘烨


  作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刘烨始终流露着真实、可爱、顽皮、随性的风格。刘烨在大银幕初露头角时是以“忧郁小生”被定位的,而这种定位曾困扰了刘烨很多年。节目中,刘烨讲述了当初考中戏的时候,是作为高、大、全的“台柱子型”演员被招进的,结果却阴差阳错地演了四年喜剧,这样的反差让刘烨连连感叹“造物弄人”啊!毕业后的刘烨,塑造了或倔强、或硬朗、或不羁的一个个充满个性的角色后成功摆脱了忧郁这个词。刘烨自称在突发事件来临时,他的本能是往上蹿的,而他心目中真正的硬汉是奋不顾身,面临危险勇往直前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7日21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男人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