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红旭录制《爱猜电影》 商场找寻“纯真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55
吕红旭
吕红旭


  日前,影视新星吕红旭应邀参加电影频道的品牌栏目《爱猜电影》。节目中,吕红旭整蛊路人,说对方是自己的纯真初恋,还撒娇与对方互喂巧克力。

  刚刚完成《白云山传奇》拍摄的吕红旭,最近又加入到《延安电影团》剧组。此次参加《爱猜电影》也算是忙里偷闲。为了配合节目的风格,吕红旭以一身清爽的形象亮相。因为节目的主题是偶遇初恋,红旭更是在商场找寻起了自己的“初恋”。更与对方深情相望,含情相约。我们背对背各走一百步,如果回头还能看见对方的话,我就听你的。

  谈及此次录制节目的体会,吕红旭大呼过瘾。因为节目的形式灵活多变,所以更需要演员能够做到随即应变。因为你不能NG,所以你只能一条过。还好这次拍摄的非常顺利。据悉,此次录制的《爱猜电影》将于10月7日播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