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代言珠宝品牌 拍短片演绎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19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昨日,一直在片场赶拍陆川新片《王的盛宴》的著名演员刘烨现身北京,出席了某品牌珠宝的新品发布会,并担任品牌代言人。

  活动现场,主持人问及刘烨对珠宝的看法,刘烨表示男士一样可以佩戴珠宝,关键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带对了能够提升自己的品味”。在刘烨为品牌拍摄的广告片中,女主角特意选择了一位国外美女与刘烨搭档,两人精彩的演绎了一段失而复得的爱情经历。

  活动之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刘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仍是返回《王的盛宴》剧组继续拍摄,“这次我跟陆川没有签订时间限制,我说就算拍到2013年也会拍下去的”。提到最近沸沸扬扬的“虞姬”曝光事件,新人杜鹃一直处于新闻的风口,媒体评价褒贬不一,刘烨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影片拍出来大家再看效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