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秀波《请你原谅我》热播 浪子陷三女情感纠葛

2011年09月20日13:54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董洁剧照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董洁剧照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海清剧照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海清剧照


  正在湖北、江苏、陕西等地方台热播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担纲执导,吴秀波、海清、董洁、吴越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该剧将时间拉回到上世纪80年代,几位实力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真实地再现恢复高考后的青年大学生的奋斗历程和情感生活。剧中,著名演员吴秀波在本剧中一改绅士本色,出演男主角“徐天”,放荡不羁,多情忧郁,陷入了令人纠结的情感纠葛。

  《请你原谅我》火爆荧屏,观众大爱怀旧

  《请你原谅我》在经视“经牌剧场”播出几天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本剧主打怀旧牌,木质的门窗、年代久远的石阶、唯美的校园气氛,电视剧中营造的浓浓怀旧氛围和,无一不流露出着那个年代所独有的忧伤气息。

  相较近年来电视屏幕中接二连三地穿越剧、古装戏、翻拍剧,《请你原谅我》题材新颖,感情真挚,观众十分买账,更让很多人为之动容。剧中人物简单、直接、纯粹的情感表达让很多中年观众回忆起自己的年轻岁月,十分感慨,更令年轻人感受到父辈曾有的执着和热情。

  吴秀波多情不羁陷三女情感纠葛

  吴秀波在本剧出演男主角“徐天”,那个时代最迷人的男青年,被海清、董洁、吴越分别饰演的三位女孩所深爱。徐天聪明潇洒,眼神不羁,一头长发显得十分忧郁和孤傲,他面对生活的放荡和漫不经心,他面对感情的简单和笨拙,让他深陷在和三位女孩的情感纠结之中。

  吴秀波在这部电视剧中经历着感情的百般滋味,有美好、有温暖、更有残酷和伤痛。年届四十的他“扮嫩”出镜,诠释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个不羁迷茫的男青年历经的人生蜕变,再加上他在《黎明之前》中出演的“刘新杰”让人太过印象深刻,因此很多观众都不禁捏了一把汗,但是料想不到吴秀波竟然能把徐天刻画得如此真实生动,他的可爱,他的彷徨都深深地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将人们带回到那个散发有点遥远的、带着忧郁情怀的80年代。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