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落幕一周 芒果台全新原创节目迅速上档

2011年09月20日13:22
栏目
栏目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圆满落幕,同时证实明年将不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还将于近期内将推出一系列创新节目,涵盖家政服务、伦理道德、公共安全等内容。

  据悉,快女落幕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湖南卫视即将于9月22日本周四晚浓情推出的中国第一档代际沟通伦理道德节目《那是我妈妈》。该节目主要是通过母子(女)之间的互动,呼吁大家了解母亲关爱母亲,把对母亲的爱说出口。事实证明,即便选秀不在,湖南卫视的原创能力也不容小觑,《那是我妈妈》的横空出世便是最好的证明。据悉该节目已确定了由田源和YOYO组成的“奶爸奶妈”主持。在湖南卫视大型公益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中有着不俗表现的田源今年正式签约湖南卫视,除《天天向上》、《最高档》,还参与了大型晚会的主持。田源在主持台上的风格明快、同时也是人人皆知的好爸爸。对于晋升“奶爸”没多久的田源来说这档节目让他感触颇多,虽然已为人父,但他依然觉得自己是个调皮的孩子,常出现和母亲沟通方面的问题,所以节目非常适合自己。

  和田源搭档主持的是湖南经视的当红花旦YOYO,以靓丽、机灵、感性的主持风格被大家所熟知。YOYO今年喜得千金,刚晋升为“奶妈”的她对女儿疼爱有加,将工作之外所有的时间全部倾注在女儿身上。在谈到母爱时,作为母亲和孩子双重身份YOYO也是深受感触,表示为人母之后,才懂得“妈妈”是最动听的字眼。

  幽默风趣的田源加上感性机智的YOYO,相信这个“奶爸奶妈”的全新组合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惊喜,在全民掀起“那是我妈妈,爱她就要了解她”的和谐感恩热潮。

  敬请关注9月22日本周四晚20点20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新原创节目《那是我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