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唐嫣邱泽携手 《爱情睡醒了》或为最佳荧幕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42
邱泽 唐嫣《爱情睡醒了》剧照
邱泽 唐嫣《爱情睡醒了》剧照
唐嫣邱泽缘浅情深
唐嫣邱泽缘浅情深



  搜狐娱乐讯 《夏家三千金》重磅升级之作——辛迪加影视出品的2011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目前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强档热播。剧中主演邱泽、唐嫣这对荧幕靓丽情侣更是受到了观众的追捧。

  最佳荧幕情侣再度携手 骐贝恋浪漫来袭

  邱泽和唐嫣因《夏家三千金》等三部戏结缘,两次饰演情侣的他们也被众多粉丝冠以“最佳荧幕情侣”的美称。在《爱情睡醒了》中,邱泽饰演的项天骐和唐嫣饰演的刘小贝将展开一段互相救赎的精彩故事。开播几日来,这对在戏中还未成“情侣”的“荧幕情侣”就已让粉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项天骐对刘小贝的冷漠和误解让粉丝们相当心急“项天骐,别对小贝这么冷漠呀,看得我好心痛”,“项天骐什么时候才能睡醒啊?我好想看他和小贝温暖的爱情戏啊!”剧中,项天骐和刘小贝两人冤家路窄,鬼马的小贝总是让孤傲的项天骐无可奈何,两人之间也因此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闹剧。

  邱泽唐嫣 小贝天骐 荧屏内外都入戏

  在《爱情睡醒了》开播当天,邱泽、唐嫣在微博上的可爱互动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邱泽发表微博“睡醒了没?”唐嫣回复“半梦半醒中。”邱泽问“项天骐都出现了你还不醒?”唐嫣俏皮的说“我在等小鱼(邱泽在剧中的另一重身份 编者加)”邱泽更是可爱的回答“小鱼游啊游。”可见两人都对《爱情睡醒了》中美好的“骐贝恋”念念不忘,这也让《爱情睡醒了》更加让人期待!

  邱泽唐嫣打造近年内最后一次“美剧”合作

  《夏家三千金》中“格美”恋的浪漫还未在观众心中褪去,《爱情睡醒了》“骐贝”恋已经来袭。邱泽、唐嫣又一次牵手,众多观众非常看好。但随着合作的次数越来越多,两人也被担心囿于某些特定形象不利于各自的长期发展。同时,据传《爱情睡醒了》之后,辛迪加影视的“美剧”(美情、美景、美人)将打出更为丰富多彩的情侣组合牌,并且邱泽、唐嫣二人在近年内也似乎没有再合作同类型剧的打算。如果成真,蔗糖(邱“泽”与“唐”嫣的简称)或将成为观众心目中一段经典的记忆,而《夏家三千金》班底重磅升级打造的《爱情睡醒了》也或称为这对荧屏佳偶近年内“美剧”的收官之作。

  辛迪加影视重金打造的《爱情睡醒了》今晚将继续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骐贝恋”将如何遭遇坎坷,又如何柳暗花明,欢迎每晚19:30分准时收看《爱情睡醒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