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李晨《风车》收视夺冠 演技精湛成最强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02
李晨《风车》剧照---知青劳作
李晨《风车》剧照---知青劳作


  日前,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金牌编剧刘雁携手打造的老北京风情年代大戏《风车》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演大结局,该剧自播出后便赢得了同时段同类节目的最高收视率,最终《风车》以平均收视率破八的超高人气完美收官。饰演拧巴性格男一号“梁尘”的实力演员李晨因在剧中生动传神的人物刻画再次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被多位导演认定为中青代演员中的“最强收视保证”。

  近年来在影视剧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李晨,在今年更是大放异彩,从年初的青春励志电影《奋斗》、主旋律影片《杨善洲》、《建党伟业》到年代情感大戏《理发师》、《风车》以及即将播映的由他担当监制的年度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多部作品的轮番播出,不仅在电视荧屏和电影大银幕同时掀起了李氏飓风,李晨也通过多部热播剧,成为当仁不让的收视王牌。在刚刚收获破纪录收视率的年代情感励志电视剧《风车》中,演员李晨饰演了一个思考问题常常“一根筋”的拧巴男一号“梁尘”。因为小时候受到小姨意外去世的影响,长大后梁尘性格特别倔强,一直寻找机会为小姨报仇,最后却因此付出了爱情和亲情上的惨痛代价。

  导演孔笙表示,李晨所饰演的“梁尘”独立自我的个性和为“小姨”付出一切的勇敢在那个年代堪称罕见,偏偏是这样一个对感情倔强到极点的人物,却遭受了最多的坎坷和打击。孔笙坦言,李晨为了表现出梁尘心里的曲折变化,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反复推敲台词。同样,角色二十多年的时间跨度,李晨也处理的游刃有余,将年少的懵懂无助到棱角逐渐被磨平的平淡和隐忍诠释的恰到好处。

  据悉,由李晨、马伊琍、刘芸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风和日丽》已于近日在上海杀青,演员李晨随即转站河北涿州,继续《忠烈杨家将》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