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转战横店 许绍洋蒋梦婕演绎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40
许绍洋写真
许绍洋写真

许绍洋蒋梦婕演绎传奇虐恋
许绍洋蒋梦婕演绎传奇虐恋


  日前,民国大戏《刺青海娘》结束了在风景如画的海南部分的拍摄,全组悄然转战横店。该剧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携手蒋梦婕、王子文共同演绎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悲伤恋歌。

  《刺青海娘》讲述的故事源自民国初年的神秘传说,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纷纷刺上象征海神娘娘的神秘刺青,送往一座静谧小岛。十年后,她们之中最出色的一位就将作为贡品祭祀海神。然而事与愿违,蒋梦婕演绎的候选人之一沉香与许绍洋饰演富家大少知铭倾心相爱。为了自由与爱情,他们想尽办法开始了一段充满神话色彩的自我救赎。

  除了高温、暴晒、海水浸泡等恶劣的自然条件,束缚、诅咒、虐待等世俗与礼教的折磨也是许绍洋和蒋梦婕必须要面对的残酷考验。在一场蒋梦婕饰演的沉香落海的戏份中,作为知心爱人,许绍洋饰演的知铭需要从海滩一直疾跑至沉香溺水处,然后奋不顾身将其救起再跑回岸边。由于整场戏用大全景镜头一路跟拍,演员的动作及情绪都必须一以贯之,十几分钟的过程不能出一点差错。一遍遍拍下来,许绍洋几近虚脱,却没有半句抱怨。

  曾与当红女星张柏芝携手演绎《天涯歌女》(又名《周璇传》)的许绍洋,刚从都市喜剧电影《车在囧途》杀青便马不停蹄入组《刺青海娘》。他表示,这个发生在民国时期、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他,自己诠释的这个人物经历坎坷内心复杂,演绎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