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珍爱》热播 丁春诚“大哥戏”引发熟男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9:56
丁春诚写真
丁春诚写真


  近日热播剧《珍爱林北》登陆中视后,让中视收视率再创新高。该剧剧情新颖,不仅摒除以往单一诠释情感的模式,还将青年人复杂的创业融合其中。而主演丁春诚饰演成熟度颇高的大哥,言谈举止间尽显熟男魅力,为该剧增加许多剧迷,一些男观众坦言喜欢他的仗义、冷峻和果断,已经把他当做榜样,该剧播出后丁春诚增加了许多男性粉丝。

  在《珍爱林北》中,富二代和百姓都成为了主角,虽然身份地位厉害悬殊,但一段缘分还是让他们发生故事。丁春诚在剧中是一位普通百姓,经营着服装店,他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骑着一辆重机车孤傲地来去。如此低调的他,帮助身边人成功解决许多难题,被兄弟们称为“大哥”。而在当地呼风唤雨的企业富二代,与他年纪相仿,机缘巧合下和“大哥”丁春诚成为情敌和商场对手。在种种男人战斗中,丁春诚用纯熟的演技将“大哥”的熟男气质透彻展现,用冷峻对抗对手的不安与焦躁,用睿智对抗其鲁莽激进,成熟又潇洒的言行掳获众多观众心。

  丁春诚早期在T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高贵气质,后在影视圈塑造的众多偶像角色又为他增添鲜明的性格色彩。一直有众多忠实粉丝的他在大家的瞩目下迅速成长,成功从外貌上的美男转型为内涵更胜一筹的成熟男人,并赋予了角色强烈个性,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