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竟让《广告狂人》四连冠 谢耳朵三次称帝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裘晋奕
2011年09月20日09:49
《广告狂人》海报。
《广告狂人》海报。

  在网上昨天推出的一项关于今年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最受关注话题的投票中,“《生活大爆炸》两位男主角入围视帝候选”以66%的高票领跑。当然,“谢耳朵”没让中国粉丝们失望北京时间昨晨,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举行,“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再度称帝。而《广告狂人》则第四度捧起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个大奖。四年四度称霸,《广告狂人》一枝独秀的背后,不知喜欢美剧的你是不是也觉得有点腻了?

  《广告狂人》四度问鼎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6点过,男星克里斯·科尔夫和丽娅·米雪儿共同拉开了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的红毯秀的大幕。不知是否是无意中的巧合,丽娅·米雪儿所穿的红色拖地长裙也几乎成了今年艾美奖红毯上最耀眼的装扮。

  此后出场的希·奥黛尔、《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和最终斩获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凯特·温丝莱特等众多女星都选择了红色长裙现身。其中,凯特·温丝莱特深V长裙露出的事业线更可谓整个红毯秀中最靓丽的风景。

  虽说在红毯秀中,最先出场的是《欢乐合唱团》剧组的众多明星,但北京时间8点20分开始的颁奖礼却一开始就将焦点放到了《欢乐合唱团》的竞争对手《摩登家庭》上:喜剧类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编剧、最佳剧集、最佳剧本奖均由《摩登家庭》夺走。

  但这并没有撼动《广告狂人》的霸主地位。此前就霸气地拿到19项提名的《广告狂人》则第四次问鼎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能否走出“谢耳朵”影子

  与《广告狂人》的四度称王相对应,谢耳朵则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继去年艾美奖成为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和今年1月称霸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后,吉姆·帕森斯所饰的谢耳朵拿到了自己的第三座最佳男主角奖杯。

  虽说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但昨天的微博中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结果有点令人腻了的感觉。在时光网的网友评论中,大家开始关注《办公室》的男主角史蒂夫·卡瑞尔,只是国外专家和网友都比较钟情的他,却未能用自己的谢幕演出征服评委,落败于谢耳朵。

  除了开始期待《生活大爆炸》的第五季,不少网友也开始给“谢耳朵”出主意:能否进军电影圈或是跳出“谢耳朵”的影子,开始塑造新的形象。

  老美最认可《摩登家族》

  连主持人简·林奇都说,这是《摩登家庭》颁奖礼。你可以想象这部喜剧有多火。排除《广告狂人》四连冠更多是平历史纪录的象征意义,《摩登家庭》绝对是过去一年中老美最认可的美剧。

  17项提名,斩获5奖,这样的“命中率”堪称首屈一指。综合来看,《摩登家庭》中的搭配,堪称亮点纷呈:老少配+离异家庭重组+继子继父相处+不同文化种族的家庭热辣的年轻美女与不服老的强势老头,外加那位才11岁就忙着泡妞和做妇女之友的胖小子Many,还有时不常跳出的前夫与前妻来捣乱。难怪有网友说,在《摩登家庭》中能闻到《成长的烦恼》或者《老友记》的味道。

  照此来看,明年艾美奖《摩登家庭》将会有更大的作为。(记者 裘晋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