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11月公映 陈羽凡马伊琍客串情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20日09:3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公映。片中两位主演生活中的另一半马伊琍、陈羽凡也助阵该片,出演一对情侣。

  《失恋33天》中展现了多种分手现场,其中最抢眼的要数马伊琍、陈羽凡这对“文质彬彬”分手的情侣。身为文章、白百何生活中的爱人,此次二人也是用行动表达对另一半的支持。据悉,文章和白百何不仅是中戏同学,两家人还是好朋友,文章、马伊琍的女儿爱马与陈羽凡、白百何的儿子元宝也是朋友,而且两家与导演滕华涛也是多年的好友,此次为影片客串自然是义不容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