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电影《我愿意》开机 孙红雷骑单车扮王子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9月20日09:02
孙红雷
孙红雷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周渔的火车》的导演孙周执导筒,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主演的爱情电影《我愿意》昨天上午在北京开机。孙红雷在片中饰演“经济适用男”,将与骑着汗血宝马的“白马王子”段奕宏展开情场大战,各出手段追求李冰冰。

  电影《我愿意》改编自作家陈彤的同名小说,此前她的《新结婚时代》和《说好不分手》曾改编成电视剧。该片由《周渔的火车》导演孙周执导,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掌镜,这样的幕后班底让李冰冰、孙红雷和段奕宏连喊“我愿意”。段奕宏昨天骑着一匹白马出场,恰如其分地展现出了事业有成的海归精英的踌躇满志。而孙红雷则推着个自行车,按着铃缓步走出,还笑着对记者说:“别看我像弱势群体,但推的可是爱马仕牌的自行车啊!你们可以叫我‘铁马王子’。”面对两位‘王子’的追求,李冰冰开始左右为难。被问及最终选的是谁,她只推脱道:“到时候大家去电影院看就知道啦。”

  相较于之前的《狄仁杰》、《辛亥革命》,《我愿意》只算得上一部小制作的电影。李冰冰表示,她接片从来都以剧本为准绳,并不唯大导演、大制作是从。李冰冰称自己看过《我愿意》原作者陈彤的作品:“她对两性情感有通透的观察,对婚姻家庭抱有既悲观又乐观的态度,那种表面清冷实则温暖的感觉深深打动了我。”另一方面,李冰冰认为自己跟《我愿意》的女主角唐微微很像,不论生活、爱情和事业,都有自己的追求和坚持。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