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谢耳朵”卫冕 “狂人”获奖实至名归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8:11
“谢耳朵”卫冕 “狂人”平纪录(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各大奖项纷纷揭晓。吉姆 帕森斯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的“谢耳朵”一角成功卫冕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而《广告狂人》、《摩登家族》等剧集的获奖,也被观众赞为实至名归。

  在《生活大爆炸》中,吉姆 帕森斯饰演的“谢耳朵”是一位智商高、情商低的科学家,因其性格滑稽搞笑,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在颁奖之后,这位喜剧视帝表现得十分谦虚,他甚至声称:“这座奖杯可以是任何人的,除了我。”不过,也确实有观众认为,几年演下来,“谢耳朵”是该改变一下自己的表演风格了,否则观众看起来都会觉得有点儿腻。

  曾经获得19项提名的《广告狂人》,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只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一个奖项。这是该剧集第四次获得该奖,这一成绩追平了《希尔街的布鲁斯》、《洛城法网》和《白宫风云》等剧集创造的历史纪录,成为又一个实现“四连冠”的艾美奖霸主。

  本届艾美奖上最大的赢家当属《摩登家族》,该剧集将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五座奖杯尽收囊中,以至于主持人简 林奇调侃说,这简直就像《摩登家庭》的颁奖礼。美国电视节目权威杂志《电视导读》也用“统治”一词,来形容该剧集在此次颁奖礼中的不俗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