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好心情为英皇站台 欲请员工豪游欧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8:08
吴彦祖、霆锋及祖儿大赞“影视文化村”培训新人有意义
吴彦祖、霆锋及祖儿大赞“影视文化村”培训新人有意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与张栢芝正式离婚的谢霆锋,连日来于上海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昨日他百忙抽空到杭州支持“英皇影视文化村”大型发布会。戴墨镜及穿笔挺西装的霆锋心情大好,不时与在场嘉宾高谈阔论,并罕有地露出笑容。出席完活动后,霆锋即返回上海继续拍剧,并于完成《下》剧后休息一个多星期才开拍尔冬升新戏,相信霆锋届时会回香港跟两名爱儿见面。

  另外,身为“PO”后期制作公司老板的霆锋一向对员工疼爱有加,近日他正计划自掏腰包请一众员工及英皇经纪人公司的工作人员豪游欧洲,真是大手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