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庆祝出道15年 恩师张小燕叹感情不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7:5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惠妹(阿妹)为庆祝出道15周年,明年将会在台湾小巨蛋举行一连6场“AmeiZING”演唱会,唱破人生第100场演出,今次她主动降低歌酬,让票价由600台币起跳。

  阿妹昨日召开个唱记者会,获刘德华、郑秀文、黄莺莺录映片段打气,恩师张小燕的突然出现,也将阿妹搞哭,张小燕感叹阿妹感情一直不开花,“唱歌不容易,但男人更复杂。”主持人黄子佼插嘴说:“很多都‘守’不住。”暗指她和旧爱何守正情已逝。

  而她的另一旧爱王力宏最近被攻击抄袭,阿妹称没听过对方的新歌,但力挺到底说﹕“支持创作人,火力全开,加油!”之前阿妹在成都首场个唱,差点从9公尺高拱桥跌落,但她拒绝在前面加护栏,被指很爱搞自虐?阿妹笑说﹕“不这样就不好玩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