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大爱无疆 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抵达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12
 

 


  正值金九之际,一缕惬意的秋风吹进了沈阳师范大学,让整个校园弥漫着欢乐的气息。2011年9月17日,由“康王爱心助学大使”谢娜携手滇虹药业,共同开展的“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顺利抵达素有中国“东方鲁尔”之称的沈阳,并将“康王&谢娜爱心助学金”顺利送至沈阳师范大学贫困学生代表手中。活动现场,谢娜温情献歌,用歌声动容着现场每一位聆听者。轻松愉悦的互动游戏,更是让谢娜和学生们的心走的更近。素有“快乐精灵”美誉的娜娜用其独有的“娜式”欢乐,在校园里播散着爱的种子。

  爱心奉献 康王&谢娜跻身公益先锋

  秉承“资助贫困大学生、送爱心进校园,在全国形成爱的传递”的活动宗旨,“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的前身“康王&谢娜爱心助学签唱会”于2010年底至2011年初成功举办了郑州站、成都站和杭州站三站活动,并于2011年成功开展了昆明站、济南站两站“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凭借知名艺人谢娜的社会号召力,活动引发了越来越多社会力量的关注,让爱心在全国蔓延。

  作为业内领跑企业,滇虹药业以“关注健康,造福人类”为企业最高追求,矢志不渝的承担并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数年来的公益事迹鲜活的展现了其“和谐博爱,仁厚进取”的品牌个性。在跨行业领域成功树立了企业公益形象,并形成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2010年,因为共同的目标,滇虹药业旗下知名品牌康王与当红艺人谢娜携手,组成最强爱心阵容,前往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最前方,将爱心送到怀揣梦想而被困难所迫的大学生手中。这一行为感染着每一位社会成员,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群众加入到爱心公益大队伍中,携手共同为弱势者的梦想保驾护航。

  幸福分享 谢娜为梦想插上翅膀

  9月17日晚七点,“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第三站活动在沈阳师范大学上演,为师生们送来了温暖的开学大礼。听闻谢娜出演的消息,“娜米”们蜂拥而至,活动现场早早便已人气爆棚。作为“康王爱心助学大使”,谢娜在活动现场向10名贫困学生颁发了“康王&谢娜爱心助学金”。受资同学很感动,励志要奋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像他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当晚,谢娜送出了康王发用洗剂、亲笔签名CD,以及其自创的潮牌“欢型”时尚服饰等精美礼品,并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蓝色巧克力》,以及《我只要你爱我》、《娜写年华》两首经典歌曲,引起“娜米”及场内观众的热烈反响,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谢娜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着爱的力量,让观众们深深体会到,学会奉献和分享才会感悟到快乐的真谛。

  据悉,在告别沈阳师范大学师生们之后,“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即将前往南京,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