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吉姆-帕森斯再夺艾美奖 谢耳朵又当视帝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56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

  凭借《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谢耳朵”角色,吉姆·帕森斯卫冕喜剧类视帝。而梅丽莎·麦卡西则以“黑马”姿态凭借《胖子的爱情》夺得喜剧类视后。

  《摩登家庭》横扫艾美喜剧类奖项

  虽然在此前艾美奖的红毯上,主演《欢乐合唱团》的女星杰玛·梅斯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欢乐合唱团》能够击败《摩登家庭》,不过这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在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摩登家庭》凭借极高的人气横扫了喜剧类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四项大奖。

  《摩登家庭》讲述了三个美国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让人从平常小事中领悟生活真谛。早在去年的艾美奖上,《摩登家庭》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荣誉,不仅获得14项提名,还在最后的颁奖结果中豪夺最佳喜剧在内的六项大奖。

  而今年,该剧集更拿下艾美奖17项提名,傲视群雄。所以,《摩登家庭》的大获全胜也在情理之中。

  《广告狂人》风头依旧

  《广告狂人》曾多次称霸艾美奖剧情类奖项,此次一举夺得最佳剧集,风头依然无二。《海滨帝国》则一连夺得最佳导演、最佳选角两个奖项。

  本届艾美奖剧情类视后则由《傲骨贤妻》的主演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夺得,刚刚出炉的最新一期《好莱坞报道》认为,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在《傲骨贤妻》第二季里的表现远胜于第一季。

  让人颇为意外的是,凯尔·钱德勒成为本届艾美奖最大黑马,凭借《胜利之光》夺得了艾美奖剧情类视帝殊荣。

  聚焦视帝

  “奖杯可以是任何人的,除了我”

  《生活大爆炸》男星吉姆·帕森斯在其二度夺冠之后,表情十分平静。在后台,当谈到得奖之后的心情时,这位视帝则表示,他和自己的母亲都十分希望史蒂夫·卡瑞尔能够将这座奖杯拿回家。

  “我觉得奖杯应该是他的,这座奖杯可以是任何人的,除了我。而史蒂夫·卡瑞尔,我妈妈和其他的人都曾预言他会获奖,他比我得奖的可能理应要更大些。”谢耳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据了解,史蒂夫·卡瑞尔已经五次入围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但是从未捧回奖杯,被国外媒体称之为“艾美奖史上最受冷落的人”。

  新闻链接: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被公认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它与格莱美音乐奖、 奥斯卡奖、托尼奖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

  第63届艾美奖主要获奖名单

  (截至上午11时)

  剧情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广告狂人》

  最佳男主角:凯尔·钱德勒(《胜利之光》)

  最佳女主角: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傲骨贤妻》)

  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海滨帝国》)

  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未颁出)

  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最佳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胖子的爱情》)

  最佳导演:迈克尔·阿兰·斯皮勒(《摩登家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