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圆满落幕 韩童生也曾遭遇“体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5:38
韩童生《风车》剧照
韩童生《风车》剧照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风车》在北京卫视圆满落幕。该剧由新老实力派演员韩童生、杨立新、小宋佳、李晨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里发生的一段段酸甜苦辣的故事,令不少老北京人忆起往昔。

  《风车》是一部京味儿十足的剧集,片段中的点点滴滴均是60年代老北京的真实写照。剧中小梁尘的老师向老梁告状,老梁回到家后不问谁是谁非,劈头盖脸一顿痛打,此番场景也将电视机前的老北京人的思绪拉回60年代。作为老北京人,韩童生坦言自己在那个年代也曾遭遇“体罚”,“跪搓板、挨炕扫帚打,这些我都经历过,但在那个年代,管教手段匮乏,体罚是教育子女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今天回想起来,尽管我不认同这样的手段,但是我们不记恨父母。”

  提起宝贝女儿,一向塑造“慈父”荧屏形象的韩童生笑道,“今天我们看‘体罚’是完全不可取的,我的孩子我一个手指头都不会碰,沟通才是主要的。” (Ann/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