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狂人》卫冕最佳剧情剧集 谢耳朵蝉联喜剧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9月19日12:23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第63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分获最佳剧情剧和最佳喜剧。《广告狂人》和《摩登家庭》都分别蝉联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和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国内剧迷关注的扮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蝉联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剧情类剧集方面,《广告狂人》拿到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实现了四连霸。著名电影导演马丁-西科塞斯果然出手不凡,凭借《海滨帝国》摘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奖。《胜利之光》凯尔-钱德勒的获剧情最佳男主角。去年就是得奖大热的朱莉安娜-玛格丽丝今年终于凭借《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拿到了最佳女主角奖。《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彼得-丁拉基、《火线警探》的玛格-马汀戴尔分获剧情类最佳男、女配角。

  喜剧类最佳剧集方面,《摩登家庭》大获全胜,拿到了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男、女配角等重要奖项,这是该剧第二年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连续第二年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胖子的爱情》的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首度凭该剧获得提名便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迷你剧、电视电影方面,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凭借《《欲海情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盖-皮尔斯凭借该剧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奥斯卡得主、《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麦教授的扮演者凭借《唐顿庄园》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唐顿庄园》获得最佳剧集奖。《肯尼迪家族》男主角巴里-拜珀获得该类别最佳男主角奖。

  此外,《急速前进》获得最佳竞赛真人秀奖。《乔-斯图尔特每日秀》获得综艺类节目奖。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