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收官 完美婆媳PK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21
丁柳元性感写真
丁柳元性感写真

婆婆习兰花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婆婆习兰花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罗钢与丁柳元
罗钢与丁柳元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打造的《和婆婆一起出嫁》已经播出大结局,这部接棒《新水浒》的家庭伦理剧,引发又一个收视热点。该剧汇合蒋宝英、丁柳元、岳跃等实力派演员,上演一场女人戏,叫板“水浒”男人帮。

  婆媳问题成伦理剧主旋律

  婆媳关系是永恒的焦点,正因为如此,以婆媳关系为话题的电视剧层出不穷,让观众在婆媳战争中学会斗智斗勇,但是《和婆婆一起出嫁》另辟蹊径,讲述婆媳互相包容并最终获得幸福的温情故事,塑造了荧屏上少见的“完美婆媳”组合,令观众耳目一新。

  《和婆婆一起出嫁》已经播出大结局,热情善良的婆婆习兰花和乐观知性的媳妇陈凝在同一天嫁给了一对父子,可谓无巧不成书,以婆媳两人为核心的感情纠葛划上完美句点,剧集虽然没有涉及婆媳大战,却通过人物的性格冲突和紧凑的剧情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婆媳联手PK男人帮

  随着《新水浒》、《永不磨灭的番号》等“男人戏”的落幕,《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播出缓解了观众对于“热血”电视剧的审美疲劳。《和婆婆一起出嫁》可以说是一部纯粹的女人戏,蒋宝英、丁柳元、岳跃分别代表三种不同状态、不同身份的都市女性,在戏中勇挑大梁,以温情为主线,贴近现实,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制片人蒋宝英在剧中出演婆婆习兰花,她表示该剧是以宣扬人性之美为主,意在打造和谐完美的婆媳关系。继多部抗日剧、古装剧占据荧屏后,家庭伦理剧卷土重来,《和婆婆一起出嫁》的出现令观众回归现实,更有代入感,也更容易对剧中情节产生共鸣,引发收视热潮也成在情理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