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若英自曝片场恶搞徐娇 称生子要看“老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7:56
刘若英自曝片场恶搞徐娇 称生子要看“老天”(点击进入组图)
刘若英自曝片场恶搞徐娇 称生子要看“老天”(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香君/图)9月18日,电影《星空》在京公布制作特辑,制片人王中磊、导演林书宇携主演刘若英、徐娇、林辉闵出席发布会。片中刘若英扮演徐娇母亲,奶茶大赞徐娇是天生的演员。但到底何时当妈,奶茶笑言还要看老天,谈及未来生子后的生活,奶茶坦言会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刘若英看剧本后当众痛哭

  制陈国富和导演林书宇将《星空》剧本概括为:“一个十三岁少女成长的故事,它捕捉到一个少女成长的美丽和悲伤,青春的脆弱与狂野。”刘若英直言,接演《星空》是一种冲动,原因就是导演林书宇。“我记得当时自己是在上海的一个酒店里吃早餐,一口气看完剧本之后,我就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哭了起来。我认为那不只是一个剧本,它应该出书,因为他里面所有的描写都非常的美。”

  刘若英表示,好想13岁的自己,13岁的自己很勇敢,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但人生的经验总会经历,只有自己跌过才知道有多痛。”奶茶还感慨道,那时以为自己想很多,其实没想那么多;现在以为自己没想那么多,结果想了很多。”

  “当妈后一切绕着孩子转”

  片中刘若英出演徐娇的妈妈,虽然不是第一次演人母,但奶茶显然很不服气:“还没有过徐娇这么大的女儿。”如今奶茶已经结婚,谈及是否想尽快生子,她回应:“这种事情看老天。”奶茶说,自己还没有学到做妈妈的经验,不过如果当了妈妈,以后会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小徐娇演技受肯定

  谈及《星空》的小主演徐娇,监制陈国富表示对徐娇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而“妈妈”刘若英更表示,徐娇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奶茶还爆料在片场“恶搞”徐娇:“我会逗她,折磨她,她是零食控,我们就把空的袋子摆在她面前,或者学习她演戏,她会假装生气,然后去导演那里告我们。”不过奶茶还是对徐娇的演技十分肯定,当徐娇抱怨这是自己拍过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时,刘若英表示:“相信10年后没有人再找副导演骂徐娇。”

  而林书宇则透露,13岁的《星空》男主角林晖闵是在万人中选出来的。“很多人都以为他以前是拍过戏的,因为他在镜头前面不会害怕,够沉稳,超越了一般十三岁、甚至有经验的小朋友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