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轩宾称为当歌手愿整容 指行内很多艺人都整过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9月18日12:12

  华商网-华商报9月18日报道 昨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举行新闻发布 会。曾为梁静茹、王力宏、韩庚等明星写歌的曹轩宾参与唱歌比赛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发布会上,曹轩宾扬言:“得冠军的话,去整容也不错呀。”

  曹轩宾曾写过《可惜不是你》《Sayno》等多首流行金曲,被称为“巨星背后的男人”,是《非同凡响》中唯一一个“师徒同体”的选手。他被认为是本届《非同凡响》最具冠军相的选手。昨日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到如果拿了冠军会如何庆贺时,曹轩宾表示:“我现在还没想得不得冠军的事情,如果得了,我就可以当歌手了,但也不会放弃当制作人。如果真能当歌手,我可以做很多变化,整容也不错啊。”曹轩宾接着表示,自己倒没有对容貌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还反问记者:“我没有长得特别丑或者别的什么吧?”然而,他认为为了歌手梦想,整容没什么大不了,“整容这事,其实是非常公开的事情,行业内很多艺人都是整过容的,只是他们未必愿意公开承认。我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如果我去整容,我会把自己整容的过程全部录下来给大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