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发布会曹轩宾石破天惊自曝要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8日09:01
《非同凡响》四强
《非同凡响》四强


  搜狐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全国三强闪亮出炉!不过,相比这场比赛,“非凡4进3”之前的发布会精彩程度竟也不遑多让。之前有传本次《非同凡响》唯一一个“师徒合体”的选手曹轩宾最后两场将“该露就露”,极有可能上阵湿身肉搏。不过昨日发布会现场他称因为种种原因,可能他的很多想法在舞台上实现不了,不过他却正式宣布,如果拿到《非同凡响》的总冠军,他将举行一个正式的仪式,宣布以后自己的身份将主要是歌手,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称如果拿到冠军,他还将整容,“如果这个行业需要的话,整容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时间让现场哗然,甚至之前曾经陷入“变性”风波的评委金星都表示大吃一惊。然而,曹轩宾转而抱怨起现场媒体来,称被问整容,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比赛心情。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发布会自曝拿冠军就整容

  整容已是圈内公开秘密,行业需要?

  虽然上周“非凡5进4”,曹轩宾首次站在了终极PK台上,不过作为《非同凡响》中唯一一个“师徒同体”的选手,曾经为梁静茹、王力宏、韩庚、苏永康等二十几位名歌手写过《可惜不是你》《Say no》等多首流行金曲,被称为“巨星背后男人”的曹轩宾,还是被认为是本届《非同凡响》最具冠军相的选手。为借“非凡”平台一鸣惊人,实现他成为一个名歌手的梦想,此次参加浙江卫视这一节目,曹轩宾也非常豁得出去,几乎场场落泪,更是闹出“下跪门”“Lady Gaga门”等话题,上场比赛之后,他更是称本场“4进3”,他将再次突破自己:“该露就露呗,豁出去了!”之后更宣称自己最想做的其实是“湿身肉搏”:“我最想做的就是穿着透视装,然后上面有一盆水浇下来,这样,最能表达我重新开始浴火重生的愿望。”不过,曹轩宾表示,因为涉及器材安全等诸多问题,他此次“湿身肉搏”的愿望可能落空。

  昨日发布会现场,曹轩宾爆了一个更猛的料,主动声称要去整容。有媒体问到如果拿了冠军会如何庆贺时,曹轩宾表示,如果真得了冠军,自己就可以实现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梦想,“我现在还没想得不得冠军的事情,如果得了,我就可以当歌手了,但也不会放弃当制作人。如果真能当歌手,我可以做很多变化,整容也不错啊。”此言一出,台下议论纷纷,曹轩宾接着表示,自己倒没有对自己的容貌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还反问记者:“我没有长得特别丑,或者别的什么吧?”然而,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歌手梦想,整容没什么大不了,而且整容在行业内算是“公开的秘密”,“如果行业需要的,我当然可以去接受整容。毕竟以我的行业经历,一个好的形象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其实相当重要。整容这事,其实是非常公开的事情,行业内很多艺人都是整过容的,只是他们未必愿意公开承认、拿到台面上来说而已。我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如果我去整容,我会把自己整容的过程,全部录下来,给大家看。”

金星
金星


  金星持“整容无用”论

  曹轩宾埋怨影响心情

  曹轩宾“录播整容过程”的想法,不由令人想起早在20世纪90年代,金星就曾勇敢地将自己变性全过程通过视频、文字形式记录下来。对于旧事重提,金星倒毫不在乎,“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书上都写着呢!”对于曹轩宾有意整容的计划,作为过来人,金星倒有点不理解了,坐在另一侧的金星隔着大壮与小胖、邓川、白若溪等几位选手,端详着曹轩宾说:“为什么非得拿整容这个事情来说呢?唱歌和形象没多大关系吧?老曹这不长得挺好的吗?非要整的话,要不去拉拉骨,托托下巴啥的?嗨,依我说,整什么容啊,换个爹换个妈算了,没别的选择了。”结束调侃后,金星坦率地表明自己的反对态度,“我说这话可能要让很多整形医院失望了。但依着我看,艺人有没有实力,不是靠外形,靠的就是天分。我觉得,坐在这的几位选手,都挺有实力的,需要有自信。真正有实力的艺人不需要外形,靠天分、靠音乐实力,而不是取得大家的审美认可。整容没用!”

  听完金星表态,曹轩宾马上接过话筒,转而委屈地抱怨起现场媒体来,“马上是‘非凡4进3’的比赛了,作为选手,我们更关心的是有没有奖金,能不能晋级,能不能发自己的新单曲,心情真的非常忐忑。你们作为媒体,就会挖一些新闻,问一些让我情绪不知该怎么控制的问题。”曹轩宾还要求大家应该更多关注音乐本身,并非常不满当下音乐界生存现状,一再强调音乐“太“廉价”、“不值钱” 等,“现在音乐已经很廉价了,如果你们现在再不关注,就更没人关注音乐了。”

  总导演自信能控制好时间

  金星:能得到我的点评,是选手的造化

  接受媒体采访时,鉴于有节目因超时等原因被广电总局取消,“非凡”总导演提到了时间控制问题。在介绍当晚节目亮点后,总导演称,他也很希望当晚节目的时间能做到非常准时,控制得非常好,并对自己团队的默契很有信心,“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做,但就‘非同凡响’来说,一切都是自然发生。可以说,它是所有选秀节目中惟一一个直播全程用LIVE的。现场,选手马上换服装,导播马上换字幕,马上换镜头,过去八周的磨练,大家都做得非常认真,整个团队已经磨合地非常好。”作为节目亮点,评委金星的点评似乎越来越少。金星承认并解释称,这主要是受节目时间限制,“点评越来越少有两个原因,一是选手越来越成熟,没必要废话太多;第二,不是有时间限制吗?咱们得尊重游戏规则。”

  同时,金星还颇有性格地呼应自己的“毒舌”称号,坦言就算真有“限娱令”,自己也不怕,更不会因此改变点评风格,“限就限呗,当评委,这根本就不是我的主业,我的主业是舞蹈。我早说过,我不指望靠上节目当评委吃饭。但要说我‘毒舌’,其实我一点都不毒,说我麻辣烫还可以;就算毒也无所谓,要不是看着节目好,谁想花钱请我说我还不说呢。选手们能得到我的点评,是他们的造化。”

林宥嘉
林宥嘉


  林宥嘉提前来杭州

  作为当晚嘉宾,林宥嘉也赶来出席发布会。林宥嘉表示,《非同凡响》是一个歌手比赛,自己来当表演嘉宾,实际上更多是唱歌来帮选手们放松的。作为从中国台湾音乐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走出的冠军,已然成功成为人气偶像的林宥嘉有不少经验心得。他认为,面对每一场比赛,选手更重要的是要做到专心,然后是注意现场调音,“把自己做好,调整好自己每一场的状态,专心很重要。”最后,林宥嘉还乘机预告称,自己9月30日会来杭州做“神游”演唱会,所以这次借着参加《非同凡响》提前来杭州,感觉非常好,并一反害羞地大方邀约大家演唱会再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