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寻谜渐入高潮 刘孜斗智斗勇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4:17
刘孜
刘孜

刘孜剧照
刘孜剧照

  谍战片《告密者》自登陆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稳居不下,引起观众强烈反响。不少观众表示,在柳云龙与张嘉译紧张刺激的对决中,刘孜饰演的特工孔雀,以其独有的冷静智慧掌控时局,成为逐步揭露“告密者”的关键人物。

  《告密者》故事讲述的是柳云龙饰演的龙飞为了找出出卖党内重要头目的“告密者”,和他的同伴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调查。剧中三位女特工中,刘孜饰演的孔雀表面看似冷静淡定,其实她是一位经验老道、聪明过人的特工,尤其是捉摸不透的内心演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告密者》剧情的逐步推进,剧中红隼的行径逐渐败露,刘孜饰演的孔雀虽早已看清真相但却不露声色,巧妙得控制时局,将红隼的心理防线一一击垮,在这场紧张刺激的心理战中以智取胜,成为笑到最后的一个,而刘孜诠释的特立独行斗智斗勇的形象也成为谍战剧中女特工的新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