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幻电影《源代码》将拍电视版 CBS买下播放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17日08:47

《源代码》获得票房成功
《源代码》获得票房成功

  在内地9月9日上映,并在全世界都取得不错成绩的影片《源代码》(Source Code)将被改编成电视系列剧。据好莱坞报道称,邓肯·琼斯(Duncan Jones)的这部影片已被改编,已被CBS购买了播出权。

  ABC工作室将制作这部剧集,这也是ABC工作室首次将制作的剧集销售给别的电视网。剧集故事将遵循电影设定,讲述了3位前联邦探员,他们都将加入一个顶级机密计划,便是将使用源代码技术,进入遭遇悲惨经历的人们的意识。

  尽管琼斯并没有在系列剧中掺一脚(之前他自己在Twitter上说,所有关于电视系列剧集的消息都是从网上得知的),不过这也是近几年来从电影到电视计划中最好的之一。电影复杂的设定和时间线绝对应该好好地在电视中获得延伸和拓展。曾经为《迷失》和《别对我撒谎》工作过的Steve Maeda将撰写剧本,导演现在还未确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