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宥嘉现身明星慈善夜 为公益活动忙碌赶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8:57
 


  近日,忙于个人“神游”巡回演唱会的林宥嘉赶赴北京出席了由《时尚芭莎》主办的“2011 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当晚与偶像那英共同颁发慈善奖项,并登台演唱了最新专辑的歌曲。

  上周末刚刚完成“神游”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演出的林宥嘉,在稍作休息后便赶赴北京参加央视的公益活动,隔天傍晚又现身《时尚芭莎》主办的“2011 BAZAAR明星慈善夜”。据悉,“BAZAAR明星慈善夜”已成功举办九届,本次的主题为“让慈善成为希望”,为被拐儿童成长与大病儿童救助项目而筹集善款。而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林宥嘉也是特别受到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慈善嘉宾登台献唱。当晚,林宥嘉与最近有过微电影合作的偶像那英一起现身颁奖台颁发慈善奖项,并演唱了新专辑《美妙生活》中的大热曲目《想自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后台,那英更是对林宥嘉的现场表演大方称赞。

  连续两天,林宥嘉出席了央视《梦想合唱团》以及“2011 BAZAAR明星慈善夜”两个公益活动,可见林宥嘉本人对公益事业的热衷。林宥嘉之前也向媒体透露,个人最大的公益心愿就是可以帮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朋友们,希望他们能早日治愈疾病。同时他也呼吁身边的朋友为公益事业献出爱心,帮助社会上的那些需要大家帮助的人们。

  接下来,林宥嘉将于9月18日14:00在杭州下沙文泽路99号福雷德广场唛芽糖时尚KTV举办新专辑《美妙生活》的签售活动;9月30日将在杭州体育馆举办个人“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