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收视率攀升  片尾曲唱响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06
戚薇徐正曦
戚薇徐正曦
唐嫣邱泽
唐嫣邱泽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倾情奉献,《夏家三千金》原版人马邱泽、唐嫣、戚薇、徐正曦升级打造的2011年度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中。开播短短几天就创下了收视佳绩!

  《爱情睡醒了》收视超越《夏家》

  虽然正值开学期间,但《爱情睡醒了》开播数日以来,收视率比起在普遍高收视率的春节档期推出的《夏家三千金》还提高了10%,创了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今年都市言情剧开播收视率的新高。短短两天内,《爱情睡醒了》收视率达到了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2011年以来的平均收视TOP3。同时段安徽卫视的收视率排名全国前三,深圳卫视在开播当天也名列前十。在网络方面,《爱情睡醒了》的搜索综合指数在开播第三天就跻身TOP10,坐上了电视剧分类的第二名交椅。同时在网站上播出的《爱情睡醒了》短短两天已经远远超过了1000万人次的观看。可以预见《爱情睡醒了》将在《夏家三千金》的收视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功。

  片尾曲《如果爱忘了》唱响荧屏

  《爱情睡醒了》除了在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吸引眼球外,剧中的片尾曲《如果爱忘了》也是一大亮点。早在《爱情睡醒了》播出之前,官方曾曝光的一段片花中就配上了这首歌,不断有粉丝在贴吧和微博询问这首歌的名字并大呼“太好听”!随着电视剧的开播,持续升温,这首优美旋律的歌曲,便随之站上了各大音乐类网站排行榜的前列。

  《如果爱忘了》由在剧中扮演沐之晴的戚薇演唱。歌词讲述了被爱人遗忘的伤心,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只能轻轻问一句“你还记得吗?”这首歌与《爱情睡醒了》中戚薇饰演的沐之晴的经历不谋而合。沐之晴从小仰望项天骐(邱泽饰),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做他的新娘,为此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只为能和项天骐相配,但如此执着的爱最终却未能如愿。不过,沐之晴爱情的最终归宿并非如此伤感,从小默默守护着她的季如风始终不离不弃。之晴最终能否接纳如风的真心,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相信大家会在《爱情睡醒了》中找到答案。

  美情、美景、美人,还有优美的歌声

  辛迪加影视打造“美情,美景,美人”的美剧路线,在业内已经获得广泛认可。此次《爱情睡醒了》还在配乐方面匠心独运,惊喜不断,力图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美的电视剧歌曲。除了戚薇演唱的片尾曲《如果爱忘了》,片头曲则是由和戚薇同属“男才女貌”组合的袁成杰倾情演绎,这首同名主题曲《爱情睡醒了》以其欢快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引来众人传唱。除此之外,林俊杰也演唱了多首片中插曲。其中,他的《背对背拥抱》也因《爱情睡醒了》再次红了一把。不少观众表示“每当片中响起‘我们背对背拥抱’这句歌的时候就倍感催泪”,可见这首插曲的成功。甚至已有网友在贴吧里寻求求助,询问电视剧里所有的歌曲,因为每一首的旋律都是如此美妙,听了还想听。

  《爱情睡醒了》是辛迪加影视今年用心打造的又一“美剧”之作,目前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欢迎每晚19:30锁定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