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正青春9月23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正-青春》激情版片花 床戏尺度情而不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6:02
正青春激情版片花

  中国首部残酷青春片《正•青春》将于9月23日全国真诚上映。今日,《正•青春》“激情版”主题片花首度曝光。

  在这版主题片花中,王子文、赵燕国彰、张进、周木杨、王馨乐等主角们用自己最真实的身心投入的表演,完美展现出《正•青春》之激情的青春、热辣辣的爱恋,以及灼炙着观众眼球的颇具冲击力的床戏等画面。但从目前上映的版本中,你看不到“色情”二字,有的只是“情色”和“性情”,床戏尺度非常有分寸,完全刻画了人性的升华。片花中亦有纯纯的爱情激扬,诠释着另外一种令人感动的激情。伴随着节奏鲜明飞扬跳跃的音乐,生命的种种激情轮番上演,释放着属于这个年代的真实和火辣,将视听感受带入新境界。以此与观众一起来缅怀我们永远叛逆却甜蜜的青春,和因为残酷而无法忘怀的美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