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四小花旦出炉 Baby杨幂谁能羽化登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39
四小花旦
新四小花旦

  娱乐圈向来遵循“后浪推前浪”法则,速度之快来势之猛,往往让人猝不及防。当年四大花旦的影响还未消退,迅速崛起的85后女星如今已经蹿升为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根据各方面实力的综合考量,华语娱乐圈新四小花旦新鲜出炉:Angelababy、梁洛施、杨幂和刘诗诗,以她们强劲的发展势头看,新四小花旦势必会成为娱乐圈未来的“四大花旦”。

夏日乐悠悠图片
夏日乐悠悠图片

  香港女神——Angelababy

  14岁的女孩还坐在学校的教室里上课,Angelababy却已经开始创造嫩模神话。在娱乐圈打拼8年,如今的Baby已经坐稳了“香港女神”的位子,全线出击的Angelababy与两岸三地的导演均有合作,明星挤破头的《建党伟业》中还是惊鸿一瞥的她,经过几部电影的历练,演技足够独挑大梁。首次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夏日乐悠悠》更是与香港“浪漫教父”马楚成合作,抹去浓妆美瞳,换成素颜双辫,抛去浮华装饰的Angelababy依然美得动人心魄,更被爆出在片中裸妆大哭露青筋,让大众十分期待。“一个爱大笑的文艺青年”——baby在微博里这样介绍自己,495万的粉丝数更让她排在了名人榜第33位,正好在绯闻男友黄晓明前一位,而近日又因合作拍戏与彭于晏传出了“艳阳恋”,真可谓人红是非多。Baby告诉记者,如果有一个词概括她的性格,那就是强悍。目标明确,上升势头迅猛的Angelababy堪称新晋女星的最佳典范。

  成名作:《全城热恋》

  羽化作:《夏日乐悠悠》

杨幂
杨幂的出镜率居高不下

  尖叫女王——杨幂

  童星出身的杨幂在很多电视剧中都露过脸,直到《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一角才开始为观众所熟悉,年初一部争议不断话题不断的穿越剧《宫》终于让杨幂得到一夜蹿红的滋味,知名度像坐火箭似的急速上升,各类影视剧、广告合约如雪片般飞来。由她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更完全是靠杨幂个人魅力支撑了全场,最终的投资收益比高达1:18,成为华语女星中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一位。

  成名作:《宫》

  羽化作:《孤岛惊魂》

古装公主刘诗诗 

  古装公主——刘诗诗

  六岁开始学芭蕾,19岁开始拍戏,清秀冷峻的刘诗诗在第一部电视剧中就担任女一号,超高的起点为她带来了不断飙升的人气,随后与杨幂和胡歌等人合作的《仙剑奇侠传三》更是奠定了她古装公主的江湖地位。最近热映的《步步惊心》成为了刘诗诗爆发的临界点,剧中她与吴奇隆、郑嘉颖几位型男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在荧屏上大放异彩的刘诗诗大银幕的成绩单还是一片空白,和其他几位花旦相比,发展空间还有待挖掘。

  成名作:《仙剑奇侠传三》

  羽化作:《步步惊心》

梁洛施何时回归娱乐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梁洛施何时回归娱乐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幸福妈妈——梁洛施

  唱歌、演戏、成名、结婚、生子,梁洛施完成了一个女星生命中最重要的步骤,更重要的是,她现在也才23岁,却已经出演过13部电影,凭借《伊莎贝拉》斩获了第27届葡萄牙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后冠。与李泽楷分手之后,梁洛施的演绎事业暂时宣告中止,无数观众在感慨的同时,也在无限等待坐拥2亿财产的梁小姐回归娱乐圈,想再见到“伊莎贝拉”惊为天人的表演,显然还要再等些时日。

  成名作:《虫不知》

  羽化作:《伊莎贝拉》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