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有一说一》聚焦“夫妻店” 夫妻合作靠谱吗?

2011年09月16日11:46

  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娱乐圈也有不少这样的夫妻档。冯小刚和徐帆、顾长卫和蒋雯丽、张国立和邓婕、陈凯歌和陈、,陈小艺和刘惠宁、王岳伦和李湘,马伊琍合文章、冯远征和梁丹妮等等。有人说亲不亲,一家人,这种“肥水不流外人田,一起宣传,一起赚钱”的夫妻档,既能够有利于夫妻感情的交流,又不耽误工作,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也有人说,夫妻在一起工作,难免会公私不分,这样的组合似乎不太专业。究竟“夫妻档”是不是婚姻的定心丸?是不是婚姻的承重墙?这样的组合靠谱吗?近日,著名演员梁丹妮、评论员窦含章、曹保印齐聚北京电视台《有一说一》栏目,一起探讨——夫妻合作的利与弊!

  力挺“夫妻档”的演员梁丹妮首次来到《有一说一》栏目的现场,现身说法她与丈夫冯远征之间的合作故事。众所周知,梁丹妮与冯远征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两人的感情羡煞旁人,而两人也一起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究竟在她眼里演艺圈的“夫妻档”有何好处?夫妻合作会不会产生摩擦?如果有,她与冯远征究竟是哪一方会首先妥协?

  更多精彩,尽在9月23日晚21:25,BTV文艺播出的《有一说一》,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