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剧组登陆快乐大本营

2011年09月16日11:17

  9月10日,本年度又一部火爆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步步惊心》剧组成员刘诗诗、郑嘉颖等剧中主演亮相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在节目上与观众互动游戏。

  《步步惊心》改编自言情小说家桐华在2006年推出的同名小说,讲述女白领张晓在一次车祸中灵魂出窍,附身清宫女子马尔泰 若曦,继而展开了一系列震动历史的宫廷内部权力厮杀和爱情故事。小说《步步惊心》曾被誉为“最适合改编为电视剧的穿越小说”,至今仍被众多读者奉为清穿小说的扛鼎之作,创下销售奇迹。

  来自三百年后的若曦,卷入九龙夺嫡的波谲云诡中,堪透了所有人的命运,深宫的恩怨纠葛里步步沦陷。她与十阿哥两小无猜,感情刚刚萌芽就横遭夭折,与八阿哥日久生情,却敌不过权利欲望的魔障诱惑,和四阿哥一番痴缠爱恨,悲苦虐恋,无奈情深缘浅,幸福如镜花水月,遥不可及。她一生向往自由,不愿别人操控自己的命运,到头来却只得成为十四福晋才能逃离牢笼般的紫禁城。

  据悉,在本周六(17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剧中主演刘诗诗等美女倾情献唱,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大呼佩服,而且时不时做出的鬼脸也是让观众大呼可爱,人气果真不容小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