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今日震撼来袭 姚笛爱上朱亚文

2011年09月16日09:28
《远去的飞鹰》震撼空战
《远去的飞鹰》震撼空战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姚笛甜蜜出游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姚笛甜蜜出游

  搜狐娱乐讯 今日(16日)晚黄金时段,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打造,朱亚文、姚笛领衔主演的中国空战传奇巨制《远去的飞鹰》将强势登陆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该片总投资3000多万,并且特意邀请了《阿凡达》的声效大师麦克•霍普金斯为后期特效操刀。这是该片导演花箐继《我的兄弟叫顺溜》后再次挑战战争戏,花导信心不小,并且意与《珍珠港》比肩,用他自己的话说,“快把半辈子的家底和力气都用上了”。剧中的金童玉女虽然是首次合作却对彼此评价很高,姚笛更是连连称赞朱亚文的帅,“我保证,你们看完了所有的女孩都会爱上朱亚文的”。

  电视剧《远去的飞鹰》首次以独特的视角聚焦了中国第一代民族空军英雄高志航的悲壮故事。“《远去的飞鹰》,又一部壮怀激烈、笑谈激昂的好剧,又一群朗气的英雄,又一片赤诚的情怀……悲壮!好精彩!”一位地方频道提前观看过的网友这样评论道。据悉,为了全景式展现本片的空战场面,片方不仅请来了《阿凡达》《金刚》的特效大师幕后操刀,更是花重金改造了11架飞机,并且按照1:1比例制造了两架飞机模型。这样的大手笔制作,制片人吴毅解释道——为的就是给观众们奉献一部不一样的战争戏。“此次拍摄《远去的飞鹰》主要是因为在国内战争题材的陆战戏太多了,很多观众都已经看腻了,而空中的战争戏很少有人去触及,因为它的难度太大,所以我们会做这样一个选择,就是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剧中高志航的扮演者正是当年《闯关东》里的传武,对战争戏驾轻就熟的他却也对开飞机犯了怵,“可能因为我太高了,每次进入机舱内都很费劲,要一直蜷缩着身子。”对手姚笛却一直嚷着朱亚文在剧里太帅了,“我保证看完后所有的女孩都会爱上他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