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因设备损坏临时取消杭州演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15日05:35
  本报讯 昨晚,杭州一大批买了The Pretty Reckless(中文名“漂亮的鲁莽”)乐队门票的摇滚迷和美剧迷,在酷电空间门口失望而归。原本定于晚上在这里举行的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专场,因设备在运输途中损坏而临时取消了。

  The Pretty Reckless 是一支朋克乐队,由三男一女组成。最受人瞩目的就是其女主唱泰勒·摩森,因为她就是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Jenny的扮演者。泰勒·摩森出生于1993年,三岁就开始了演艺生涯,第一个电影角色是1999年客串了《先知游戏》。而她引起观众的注意是因为和金·凯瑞合作出演了电影《圣诞怪杰》。在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中,她扮演出身贫寒却勇于挑战Queen B 的小J,迷倒了一大片痴男怨女。

  前天,The Pretty Reckless刚结束“世界城市音乐节”在北京的首演,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杭州,不想最后关头却出了意外。

  记者联系上“世界城市音乐节”的策划者黄燎原,他对演出的取消表示无奈,但是具体原因暂时不便透露,“我们正在开紧急协商会,等会议结束后我们再对外解释。”

  昨天下午3点,“世界城市音乐节”的官方微博首先发出申明,“由于演出主要设备在运输中遭遇损毁,来不及修复,The Pretty Reckless今晚杭州站取消,向广大歌迷致歉。”

  酷电空间的负责人樊先生告诉记者,“The Pretty Reckless的设备都是昨晚空运到的,北京主办方提供的音响设备没有问题,但是因为The Pretty Reckless自带的调音设备出现问题,而这一设备在杭州又找不到,演出不得不临时取消。”

  据悉,因为在其后的三站都已找到替代设备,9月15日至18日,The Pretty Reckless在上海、广州、深圳三地的巡演照常举行。购买了杭州预售票的观众可在七天内至酷电空间退票,或者在淘宝上转账退票。

  本报记者 陈宽

  作者:陈宽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