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造型PK “美剧”再袭Hold住屏幕(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15日11:15
  2011年初辛迪加影视倾情奉献的“美剧”《夏家三千金》曾经创下了多项收视冠军,网络点播大火,因此被封“神剧”。近日,由《夏家》黄金班底升级打造的《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同步热播,PPTV网络播出。开播短短几日《爱情睡醒了》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收视率均名列前茅,在百度指数上该剧也跻身电视剧类三强!作为《夏家三千金》的升级版,《爱情睡醒了》不仅在剧情、人物设置上与《夏家》大有不同,在演员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

唐嫣――刘小贝清新森女风PK夏天美波西米亚风
唐嫣――刘小贝清新森女风PK夏天美波西米亚风

  唐嫣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的是小“千金”夏天美,虽为千金,但天美清的气质新自然,毫不做作,因此剧中天美的造型也摒弃了浮夸和奢华,转而打造当时流行的波西米亚风。大大的草帽搭配撞色的席地长裙,长长的珠串项链再加上手臂的细银手镯,神秘的波西米亚风浑然天成。而在《爱情睡醒了》中,唐嫣饰演的刘小贝是从小在渔村长大的“野丫头”,因此在造型上与“千金”夏天美截然不同,不再是神秘浪漫的“波西米亚”风,而转向更朴实、原生态的清新森女风。可爱的歪马尾,简单的T恤再加上大大的背带裤,渔村风情呼之欲出。

  《爱情睡醒了》中唐嫣的清新森女造型赢得了粉丝的一致称赞,有粉丝表示“虽然是时装剧,但唐嫣的造型非常特别,让人倍感惊喜”。唐嫣塑造的刘小贝也让观众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不少粉丝评论说“刘小贝真的太鬼马,太可爱了!”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