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唐嫣邱泽领衔《爱情睡醒了》 情侣档造国产美剧(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15日12:05
唐嫣邱泽领衔《爱情睡醒了》 情侣档造国产美剧

  由台湾著名导演沈怡执导,唐嫣邱泽偕同《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升级打造的2011年度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已于9月13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三度合作的唐嫣、邱泽再度以偶像情侣档领衔该剧,加上全程在风景秀美的三亚取景拍摄,在中秋之际为观众献上浪漫的国产“美剧”。

  唐嫣邱泽被赞偶像派养眼情侣档 携手打造王牌国产偶像剧 在《夏家三千金》中以纠结虐心“格美恋”成为观众心中十分登对的情侣档,此次的《爱情睡醒了》唐嫣邱泽两人诠释不打不相识的韩范儿情侣档,欢喜冤家的开头引发观众观看及热议兴趣。前晚播出的第一集和第二集,一经播出就将观众瞬间秒杀,在碧海蓝天的三亚全实景拍摄,饰演盒饭妹的唐嫣与财阀二代邱泽,从吵闹冤家斗嘴生气怎样升级为甜蜜情侣,这场被誉为王牌国产偶像剧的爱情故事十足让粉丝吊足胃口。自中秋后,于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日两集联播,唐嫣邱泽将与《爱情睡醒了》一起,将再掀国产剧偶像风潮!来源人民网安徽视窗)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