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登陆陕西 陕北汉王大治“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5:48
王大治
王大治

  搜狐娱乐讯 继江苏、河南等电视台之后,今晚陕西二台也将在黄金时段两集联播《请你原谅我》。该剧是由导演刘惠宁、编剧徐兵携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剧中费兵的扮演者王大治是个典型的陕北汉子,该剧要登陆家乡,王大治表示非常忐忑,乡欲近、情欲怯、激动又憧憬,同时也希望家乡的父老多给自己提意见。

  王大治是个特色鲜明、个性十足的演员,最近在热播剧《士兵突击》、《张小五的春天》、《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都有非常精彩的演出。这次在《请你原谅我》中的表现更是不俗,一个个笑脸的背后却让大家品尝到了角色的酸楚和感伤。有网友甚至说:这是史上最凄凉的笑,笑得人心好痛,太稀罕大治了。

  就连大治本人也忍不住的在去品味,他本人最近的一篇微博就是看完该剧之后的感慨:“最近一直在看《请你原谅我》。刘惠宁导演的作品总是让人心疼和伤感,配合着阴沉沉地天,叹口气吧。”可见大治对这个角色倾注了多少的感情和心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