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刀疤政委”张宁江遭“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32
张宁江现场遭“抢婚”
张宁江现场遭“抢婚”

张宁江与黄海波
张宁江与黄海波


  由黄海波、王雷、李健、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另类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经过首轮上星热播的狂潮之后,转战央视一套二轮热播。剧中主演人气持续升温,华谊新势力小生张宁江饰演“刀疤政委”张六斤虽然出场较晚,但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日前,《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组几位主演走入社区,走入平常百姓身边,与观众进行热烈地互动。首活动现场,张宁江不仅被主持人追问择偶标准,更遭到社区大爷大妈“抢婚”。

  北京电视台携《番号》主创团队走进社区,走入平常百姓身边。剧中,华谊新势力小生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虽然直到剧集的后半段才上场,但张宁江仍然凭借其独特的刀疤造型和有张力的表演,将一个“铁血柔情”政委塑造得有血有肉,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活动现场,张宁江不仅与社区百姓一起见证了“李大本事”和“赛貂蝉”的“婚礼”,而且也被主持人追择偶标准,并现场征起婚来。此时,剧中经常板着严肃面孔的政委也变得不好意思起来,张宁江坦言:“之前我心目的中的女朋友是按照我妈的标准找的:活泼、善良、美丽、大方,但演了《番号》之后有所变化,希望她有赛貂蝉的侠气、门淑兰的贤惠、小北平的小鸟依人。”在一旁的“团长”黄海波忙直呼“这可难找啦!”,但这样的标准并没有让社区观众却步,更有一位大爷和一位大妈都表示自己的女儿符合“政委”的标准,而“政委”也是符合他们选择女婿的标准,现场就上演了一场“抢女婿”的戏码,张宁江忙转向团长黄海波“求救”:“政委的婚姻大事还是要团长李大本事拍板呀!”,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欢乐。

  据悉,张宁江正投入大型历史巨制《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的拍摄,剧中饰演十八街麻花后人漕帮老大刘大奎,脱下军装的“政委”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