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再战“舞林” 坚强舞者带伤忍痛秀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20
张曦文
张曦文

  搜狐娱乐讯 上期舞林大会中成功晋级,被誉为“坚强舞者”的张曦文今晚将再次登台,与胡东、张一山、萧蔷、叶童等实力明星同台竞技。虽然在排练中不幸肌肉拉伤,但张曦文仍强忍疼痛坚持备战,希望将最完美的表演展现给观众。

  定妆照中的张曦文,身穿白纱美丽大方超凡脱俗。对于此次演绎的舞蹈,张曦文坦言是个很大的考验,“这次我演的是嫦娥奔月,希望能把舞蹈肢体的美感和对音乐的理解感受融合到最好展现给观众。”由于时间紧张,强度较大,张曦文在排练过程中不慎后背深层肌肉拉伤,疼痛令她几乎不能转身,但坚强的张曦文仍努力坚持排练,希望不断突破自我,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表演。

  本期《舞林大会》赛情进入白热化,杀入半决赛的选择个个实力雄厚,除张曦文演绎的嫦娥奔月外,新《水浒》中豹子头林冲的扮演者胡东将“越狱舞林”,张一山特别设计的光脚舞蹈也同样备受期待。因此,“坚强舞者”张曦文能否顺利晋级尚数未知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