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忻段林希赴台拍摄 洪辰周楠“双冠”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3:36
洪辰、段林夕、刘忻
洪辰、段林夕、刘忻

  “2011快乐女声”本周将迎来最后一场的夺冠赛,赛后三强选手将第一时间加入到“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的拍摄。据悉,“人气王”刘忻和“黑马”段林希将携手台湾导演陈正道远赴台湾取景拍摄,而有传言称本届比赛洪辰夺冠可能性最大,与此同时洪辰将和同属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选出的冠军导演周楠强强联手,合作拍摄。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1快乐女声”,本周将迎来总决赛最后一场的三强排名夺冠赛。赛后,三强选手将第一时间加入到“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的拍摄,和其他十强姐妹在电影中再度PK。据悉,“人气王”刘忻和“黑马”段林希将携手台湾导演陈正道远赴台湾取景拍摄,而有传言称本届比赛洪辰夺冠可能性最大,与此同时洪辰将和同属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选出的冠军导演周楠合作,“冠军”对冠军的碰撞会有何种化学反应?强强联手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

  本周“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的收官之战上,洪辰、刘忻、段林希三位人气、实力各具千秋的选手必将拼尽全力、放手一搏,为各自的梦想而战。“2011快乐女声”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快女选手们将迎来密集的工作周期,其中“快女微电影”尤为引人关注,因为它被看作是快女舞台之外另一个举足轻重的PK平台,也是赛后直观检验十强快女各自人气和演技的一个重要“试验田”。“快女微电影”是本届快女比赛之外的一大创新和突破,也是天娱传媒媒体衍生产业以及产品、渠道、品牌的全方位战略计划,更有传言称“天娱公司将以选手们在”快女微电影“中的表现和人气来决定十位选手的发展地位和方向”。“快女微电影”的参考价值和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最后一场全国三强排名夺冠赛之后,全国三强选手洪辰、刘心、段林希将和之前的其他几位十强快女选手重聚在“快女微电影”,十位“快女微电影”的女一号将在“赛唱比舞”之外展开演技大PK,争夺赛场之外另一项“表演冠军”。日前有消息称,公司早已为十强快女们安排好了拍片计划,“人气王”“小鬼”刘忻和“锅盖头”“黑马”段林希将远赴宝岛台湾参加由实力导演陈正道执导的“快女微电影”的拍摄,而“红心闪闪”的“国际洪”洪辰将和同属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选出来的全国冠军、新锐导演周楠强强合作。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敢不敢》由青春电影领军人物张一白总监制,周楠、田蒙、陈正道、谢定国四位新锐实力导演执导,“2011快乐女声”全国十强主演,并有十大青春代言人助阵的十部青春态度短片。日前由“2011快女十强”“90后天然系美女”陆翊主演,青春代言人何炅“声演”的“快女微电影”《敢不敢》第一集《安全感》已上线播出,接下来每周二中午12点会再次上线一部最新的“快女微电影”,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